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想你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日子....
原来....
【爱】这个字离我很远很远....
但...
感觉却很近...
只有静静地想你....
再放上你最爱听的歌....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但...
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因为..
你是第一个我想分享快乐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因为...
你是我第一个想诉苦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好像在梦里看见你的身影...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那首歌里的歌词好像你和我...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不高兴·醒来·看戏·听歌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
我是真的没有很想你....
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湿了...
我真的真的没有很想你...
只是会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想到你....
想你...
但不想让你知道...
所以只有...
默默地想你...
有时会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时...
把他们一一翻来看...
然后不知不觉地落泪...微笑...
只有把你最爱的歌保存起来...
想你时...
播来听听...
每次都在晚上等你的信息...
等来了...
心里却会有一阵莫名其妙的激动....
但...
只有默默地吞下那份激动...
发回给你淡淡的问候...淡淡的玩闹·争吵...
等不来时...
就带着惆怅的心情...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
只好拼命的寻找你的信息...
若无其事的听他们说你的一切...
默默的听你的声音...
把所有的回忆刻在脑海中....
我一直都比你想象中的更爱你...
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此刻...我很想你...
但..也只是想你...
不能告诉你....
因为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