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感觉对[他]的感情变淡了。。。
终于放下[他]了吗?

放假放了一个星期,
看到[他]竟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没有想象中的思念。

在假期里,我竟然没有想念[他]。
除了打blog的po文外,竟然完全没有想到[他]!
明明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却有点落寞,
总觉得心的某一处空了。。。

这样的我,
是真的放下了吗?

平常的[他]都会自动坐来我旁边,
开学那天,[他]并没有做过来。。。
还是会有种失落的感觉。。。

放学了。。。
我平常都会去找[他],
但这天,我没去找[他]。。。

我觉得自己对[他]的感觉,
不再是爱,可能是依赖,
或者是我撒娇的对象,但不再是爱。。。

我这样算是放下[他]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