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sister...不再...

我想说,这次我应该对你们绝望了...


















去年认识的sister们,
有一位的生日跟我很接近...
我5月9日,佩萱5月12日.

我生日的前一天,5月8日晚上,
婉绮send了一封信息来说明天大食堂见,一个都不能少.
就算我巴士迟了,我还是有去赴约.
我还以为你们之中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结果并没有...
巧媚还在那天,也就是5月9日——我的生日,我们约好的那天,
在我耳边偷偷跟我说佩萱生日要到了,
要一人写一张A4 size的祝福给她...
那天可是我的生日耶...
在我生日那天...
礼物没到...没关系...
可是连祝福都没有...
甚至没有人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
还在我生日当天告诉我打算怎么帮佩萱庆祝...

我一直都知道我在你们当中的地位渺小...
是我高攀不起!
今天上facebook,除了雨珊之外,
没有任何sister给我祝福了...

你们知不知道?
我一直把你们当成真正的sister?...
我真的很失望...

从去年开始...
sister中跟我比较好的只有子仪跟雨珊...
你们个个都是美女,
而我并不是...
我根本不应该是你们的一份子的...

你们还有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你们还有没有人记得sister中有个叫黄文馨的人?!

去年我们之间,
我一直都感觉到有人不是很认同我...
你们都不在乎我...
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一咬牙忍着就过了...
可是这件事情...
我没办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许许多多次的失望,
我都尽量当作没有...

我一直都很努力...
希望一天能成为你们真正的一份子...
没想到我做了那么多...
你们却什么也没看见...

我想...
我是时候退出[Big Star Family]了...
我不想再厚脸皮的呆在那里了...
那里没有属于我的位置...

去年我们的点点滴滴,
就像幻象般...
好似从没出现过...

子仪,雨珊,凯妍,婉琦,靖淋,佩萱,佩莹,芸佩,子晴,巧媚
我的十个“sis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