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洪基

我很心痛我的宝贝洪基...
明明生病了,却不能休息...
明明心受伤了,表面上确认和悲伤痕迹都不能出现...
明明有那么、那么多的心事,却连个倾吐心情的对象都没有...

2008年,洪基生了一场大病,
却依旧上台表演...
结果大走音,节拍也比音乐快了很多...
后来去到后台,就昏倒进医院了...
2012年,身体也是不舒服...
上台唱歌,破音!
工作人员也不体谅就破口大骂!

今天上网,看到了一个影片..
FTISLAND的鍾训讲:“大家有听《狠狠的》吗?
                    这是首好歌呢!
                    《狠狠的》最近发生在了洪基身上.
                    那个人狠狠的伤了洪基,
                    在洪基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疤痕,
                    或许说,那个人让洪基看清了这世界的真面目。”
这些话是什么意思的?
我不知道...
[那个人]是谁?他的前女友吗?
我只知道洪基受伤了...
他听完鍾训的话,
黑着脸离开了...
这段时间,他上了那么多通告,
PRI们一点也没看出来...
洪基隐藏得很累吧?
遇到了这种事情,却还要强忍着悲伤上通告...

有心事时,唯一找的,就是希澈吧?
看得出你们之间的友情浓厚.
你们一起时,有时会玩疯了.
有时候坐下来静静地坐下来谈心事、诉苦、大哭一场.
[不朽的名曲2]他们一起表演.
他们没默契,让洪基很伤心...

洪基,如果让你成明星的代价是这些,
我宁愿你是平常人,能休息、能表现情绪、有知心知己的普通人.
或许,这样我就不会认识你,
可是,只要你能脱离苦海,
我一切都ok.

如果,你不介意这篇苦海,
要继续呆在演艺圈,
那么,
让我一起去陪伴你吧...
你的心事就会有人倾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