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失望

有些事情不必说得太明白,
有些事情不必重复太多次。

有些事情,会明白就是会明白,
有些事情,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有些事情,不必说的太多就会明白,
有些事情,说得再多也不会明白。

知道了事情的开头,
却无法知道事情的完整内容,
很痛苦...














爱=恨吗?
应该不等于吧...
可是,应该有连接性的。

因为爱,
才会恨...
如果不爱,理都不必去理会,
何必去恨?

没错,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别人要去喜欢谁,又关到我们什么事呢?
他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想理我就理我,不想理我就不理。
虽然我觉得这样很过分,
可是别人的事我们又何必去管呢?

有人说,人心痛到一个极点就不会再流泪了...
真的吗?我没试过...
或许,他们是已经绝望了,觉得这个人已经不值得为他流泪了...
也或许,他们已经痛得麻木了,已经忘了哭了...

4月19日,什么都没有...
14岁的4月19日...怎么回事?
还是说是明年的4月19?
我现在还没过生日,我应该还算13岁吧?
如果,指的是今年的4月19,
我就什么都没了...
我的洪基...
我的key...
我的韩国...
我的18岁留学...
我的cube公司...
一切都会没了...
我不想失去这一切!
这些都是属于我的!
回来好吗?...

如果什么都没有,
那我这两年来的努力不就变得毫无意义了吗?













我不要!
拜托!
这是属于我的梦想...
不想失去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