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洪基[★]

那天,
在PADINI看到了两对耳环。
1.代表[洪基]的黄色骷卢头
2.代表[他]的猴子
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我放弃了猴子、选择了黄色骷卢头...


















做了礼物给洪基、
可是洪基却没有给予回复...
反而只是献上祝福的粉丝得到了回复、
原来花时间制作的影片比不上那一段祝福...

从来没有想过喜欢一个明星也可以这么痛...
3月8日——3月12日
你们去了美国吧?
去开演也顺便去玩...
难怪那几天我的mood不好、
原来你并不在韩国...

























































我拼追赶着洪基、
追赶着那命片属于他的亮黄、
追赶着那一片属于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可是他却一声不响的转头走掉...


我的动力、
我的偶像、
我的目标、


李洪基  Lee Hong Gi  이홍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