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不配...



























对不起...
或许我有被爱妄想症、
班上那么多美女、就凭我?
怎么可能?呵呵!
只是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已...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Hiao婆!如果你要就拿去吧~
我自认为我不配、
只是我不明白、
明明有那么多人追你
为什么你都不要?
偏偏喜欢黏着他?
忽然很喜欢FTISLAND的《请不要做》
歌词说:
所有人都叫我不可以爱你   可是我还是爱了
如果这段爱没有开始   现在也不会这么悲伤
说把爱结束   可是我却做不到
这样的单恋   不会有未来

跟我的情况太像了。
FTISLAND的歌一向讲的是相爱了,
男生被女生伤害了...
难得有一首酱的歌...

很累、
那个女的、真的、真的...好做作...
为什么要做到酱?
我讨厌你!















[猴子]!我不会再喜欢你的...
虽然已经喜欢了、
我会处理好这份感情的...
给我点时间,我会处理好的...

미안해요 ...
我不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