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有时候我在想,
洪基算什么?
[猴子]又算什么?
还有你们众多位好朋友又算什么?



















洪基或许对我来说是一个动力,是一个偶像,
在我伤心难过时,总想着洪基会支持我。
很傻吧?哈哈、、
洪基啊~如果没有认识你,现在的我会是怎么样?
依然在哈台湾吗?
说真的,洪基改变了我很多、
是他让我下定决心做个明星、
因为喜欢FTISLAND这个乐团,我去学吉他.
因为未来的梦,我去学舞蹈、学韩文.
虽然,三样东西都有点半桶水,可是是洪基让我努力了这么多.
以前喜欢台湾时,都不曾努力过...

[猴子],我真的不懂他算什么...
精神寄托对象、暗恋对象、感情寄托对象、还是我的欣赏对象罢了?
真的、真的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他去年发生的事情...
也就因为知道,所以没有勇气告白...
你一定被那个女生伤得很重吧?
就因为另一个女生从中破坏,
害到她不相信你,结果你们分手了...
[猫]他们都讲是你前女友的错.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因为我也只是听说罢了...
况且,感情世界里没有对错之分吧?

佩仪&达恩
好羡慕你们能这么幸福...
老实说,看到佩仪&达恩你们这对班对我有点心痛...
真的好幸福...
可惜,我不配得到这种幸福...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
如果有一群好朋友同时喜欢上一个男生,
那是不是先讲出自己心意的人就是赢家?
从以前到现在,发生过太多这种事...
我还是过和我亲妹妹喜欢同一个男生...
和别人喜欢同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

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悲哀?
当然没有非洲难民悲哀。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得不到一个完成愿望的机会?

或许往后的某一天,
我会对爱情完全死心...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往后的生活我不懂,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好痛
一天最多讲一句课业上的话,
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了,
或许,我并不懂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