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爱你的意义何在?

我记得有个明星说过一句话.
[很多粉丝在这一刻依然在对我说“我爱你”下一刻却和别的男生订婚了。]
所以他们都对《我爱你》这个词麻木了不是吗?
很多明星听到了,也只是一笑而过。
就因为他们明白那句话。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怜...
身为公众人物,私事备受瞩目、
时时要顾及形象、
还很难交到朋友、
更难有男/女朋友.
也许很多人真的对《我爱你》麻木了吧~
毕竟每当粉丝见面会时,他们就能听到上千个.
所以,我从来都没有和洪基说过《我爱你》。
洪基问过我们为什么喜欢他,
我真没想过要怎么回答呢~
。。。
。。。。。。

因为他会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
因为他可爱,
因为他帅,
因为他的嗓音,
因为缘分...
因为缘分让我喜欢的是他。
说不出来的感觉。
喜欢他所有的优点、
也喜欢他所有难缠的缺点、
只要是他的一切,我都喜欢.
如果那时,我选择不看“原来是美男”
就不会认识洪基了。
缘分让我在我表姐看“原来是美男”时,我去了他家...
看见了洪基...
所以,讲真的应该是缘分吧~
酱多演员都不喜欢,唯独洪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