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累了

我觉得我好累哦、
为了梦想...累了...
为了洪基...累了...
为了那个男生...累了...





















其实,我的梦想,我根本不懂要怎样去实现它.
明星梦啊...
不如就当发发白日梦就算了...
为了这个梦想,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可是身为一个14岁女生的我,能做些什么?
家里又不是很有钱,能让我飞去korea面试,
失败了又再回来。然后下次有再飞去.
Mission Impossible啊.无能为力...
如果,放弃这个梦...会轻松很多吧?

可是,从以前到现在,我没有想过做明星以外的未来.
IU也是面试了20次才成功的,
现在,我能做的,就只能是为自己打气了.
黄文馨!你要加油!不能放弃!这条路上很多人支持你的!





















对洪基嘛...我也感到疲惫了...
不是厌倦,是疲惫...
昨天,坐巴士的时候,大宝和他前面的女生一直骂韩国.
我的课本前面有放洪基的图片.
那个女的就讲:[可以把那没有的棒子图片撕掉吗?]
大宝也跟着附和.
我听了很心痛,有股想哭的冲动、
于是,我就讲:[你们懂什么叫过分吗?不要酱过分可以吗?
要讲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讲可以吗?]
大宝讲他有发言权,我不能限制他,
我知道他有发言权,只是求他不要在我面前讲罢了...
只是讲的要求而已,很过分吗?
然后我就哭了,第一次为了明星哭.
不过真的很心痛哪!
难道我喜欢韩国有错吗?
我喜欢韩国演艺圈,他和我讲韩国政治.
说什么:[既然你酱喜欢韩国,就承认端午节、孔子...是他们国家的啦!]
不是每个人都挺自己国家政府的不是吗?
他出身就在韩国,他又有错吗?

不应该为了一个根本不了解的人酱,我明白.
可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为了洪基酱,
我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翻开报纸
头条是[洪基公开恋情]我会什么反应.
最多只是伤心“一下子”罢了吧?
至少,我不会傻得去自杀.

每天,担心着哪里有人讨厌洪基...
每天,担心着新闻头条...

不过,今天yes933的J,K-POP,
我听到洪基的歌得了Mnet 1st,
好开心!他要加油!
我和我邻居也做了一个影片,要送他当生日礼物!

第三个累...
心里很累.
怎么办?星座书说:[不要顾及阻碍物,勇敢向前.]
呵呵、讲很容易罢了不是?
不懂自己的心...
总之现在很乱.
他呢...
为什么对女生酱好呢?
我们身边有太多阻碍...
我自己也不懂是不是喜欢他.
希望在那之前,会有一个更优秀的人出现.
代替他.





















心里就结成一团,
梦想,该不该放弃?
洪基,该不该放下?
男生,该不该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