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120203

今天是圭下贤的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乐吧~
不知道其他SJ成员会怎样帮他庆祝生日?

之前,在学校遇到了一群自称为FTISLAND的人
他们是初二(18)中一些不要脸的女生
今天,我终于忍了不住了!
我叫一个女生去和他们讲[不要在自称为洪基了!]

我明白也知道自己没有能力骂他们,
因为我和他们一样只是粉丝。
可是他们可以讲自己是Primadonna,
但是他们却自称为FTISLAND的洪基?!
我还威胁他们说[小心被Primadonna追杀!]
哈哈!我好像变得很恐怖。
就因为...洪基...

我不喜欢和别人共用一个东西的感觉。
老实说,喜欢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宽容大量,
而且他们增加了Primadonna就应该为他们高兴,
可是...嗨...算我小气吧...

不过,因为U频道播出的[原来是美男],
FTISLAND真的多了粉丝。
我不过排挤那些粉丝,
可是,那群自称为FTISLAND洪基的八婆!
不可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